close
今天飛飛已經進入過動時期了
但是想搔他癢
他都不配合-.-

就一直給我躺下去睡

不過我今天才發現
白水滴的動作也不少呢~

以前都一直覺得紅水滴的動作是所有水滴裡面最多的@@



可愛吧~

草原的動作~要等他配合讓我搔癢養才貼上來囉^^"

來補草原的圖片囉~


怎麼都沒有小鳥的動作呢?


今天日版的好友又少了一名
看樣子又有人轉到台版去囉ˊˋa




還有今天台版的孟孟要變身囉!!
下午在來貼變身後的圖~



沒想到孟孟竟然是綁了辮子
顏色正合我意
不過外型就沒合我意嚕ˊˋ

但是辮子也很可愛啦^^



下面有隔空白
那是本來想放孟孟放屁,或是站著睡的動作
可是他都不配合ˊˋ
所以就空下來了..


這幾天網路斷線的次數很頻繁
雖然沒在玩遊戲
但是開網頁也斷線就覺得很不合理了!
所以其實這幾天我已經打去中華電信好多次了

今天下午有師傅來檢查
他將一些線路截短
說這樣應該比較沒問題
結果他走了以後不到10分鐘
網路就斷線了
實在受不暸= =

雖然那個師傅可能還在附近
但是也不知道怎麼聯絡他
所以我又打去中華電信了

之後師傅又回來了
弄一弄
雖然上遊戲可能還是LAG嚴重
但是網路不會斷了
這樣就夠了-.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75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