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想讓孟孟技能多學點才換代的
但是因為部落格的更新
孟孟的成長度一直在上升

技能又好幾天才學1個
所以想說讓他提早換代
把部落格的成長度給下一代水滴囉^^

跟當初日版的一樣
第2代水滴是孟孟的男朋友~
花花藍水滴^^



剛出生的小水滴
戴著小蝴蝶結~
還真可愛呢!





當然
從我的第一隻水滴
到最後一隻水滴~
換代的過程~
我都有幫他們拍拍小影片

雖然養過紅水滴了
但是我一樣幫孟孟拍了影片

只是對影片本來就沒什麼研究
所以拍的畫面也不是很好
也沒特別製作

可以先去看看之前幫第一隻水滴拍的換代影片↓

http://x750125.pixnet.net/blog/post/13997954


只是~ 不知道是當時放的這個空間不好
還是我網路不好
我自己回去看這個影片
都跑的很慢..很不順ˊˋ

可能需要讓他自己先跑過一次...才不會一直緩衝吧@@


這次就放在pixnet裡~
應該會順一點吧^^
雖然畫面沒有很清楚
不過請大家將就點囉~


搞不懂信的內容怎麼一點都不溫馨@@
人家日版的好像挺溫馨的說...
裡面的字..字體就是個敗筆..
然後句子...也許是我家孟孟沒學好吧= =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75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