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兩隻水滴都沒有成長
所以就說一個之前想說的事情~

大家應該都有去過廣場拍照吧
咩樂情人夢廣場的中間
有一個可愛的小鈴鐺

只要點他
就能占卜

但那不是重點
重點是可以抽金心
3元~0元不等
只要記得~我每天都會去抽

咩樂情人夢抽1元.bmp

像這樣抽到1元

積少成多
聚沙成塔

但是
這只是在於日版



台版的咩樂情人夢廣場出來以後
我也很開心的每天跑去抽
最少也抽了10次有吧
沒有一次有中金心的...
也太摳了吧!!!

後來我想說應該是根本沒開放要讓人抽中
所以有好幾天我都沒去了

結果就在幾天前
我想說要再去抽看看
沒想到

咩樂情人夢沒鈴鐺.bmp

整個直接把鈴鐺拿掉= =
是怎樣
有需要這麼摳嗎.....
不過就是2.3元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75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