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母親節~
祝天下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^^

由於母親節當天
我有事情和我的媽媽一起到南部去
一整天的行程
回到家很累...而且家裡還有一些工作要弄
所以就沒有上來打文章~

這篇是事後補上的囉^^


母親節到了
水滴也學會了很多跟母親節有關的話語
一整天
水滴幾乎都說了這些可愛的語言
可惜太多種類
沒辦法一一保存ˊˋ

98年母親節.bmp

雖然我還沒當媽媽
但是這些話語從我的水滴口中說出來
還是覺得感動>/////<

真是可愛的孩子~~~

母親節當然在草原上也有應景的康乃馨~
但是日版的就沒有@@日本沒有母親節嗎~?

98年母親節草原.bmp

據說在右下角
還有3隻可愛的小東西
需要用放大鏡觀察
可惜我的放大視窗右下角剛好有怪東西擋住畫面= =
所以沒辦法看清楚他們囉><

原本我想說直接在小小的草原視窗上面拍就可以了
誰知道我的牽牛花怎樣都換不下來
因為牽牛花有片葉子會擋到其中一隻小東西
結果我明明拿下來了
可是草原上面還是有牽牛花..
不管我怎樣刪除cookie或是清理磁碟
牽牛花死都要在那...
只有大視窗沒了牽牛花..= =
無言><

98年母親節康乃馨.bmp

希望在康乃馨還在的期間
我的牽牛花肯離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75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