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又開始跑回去玩線上遊戲
所以比較少過來發文

所以就一次講一些事情@@

兩三天前
台版的朵朵已經長大到叛逆期囉!
希望他變成可愛的顏色~

朵朵叛逆期.bmp

還有這次的6月全勤獎獎品
是跟之前不一樣的寶石
我覺得這樣不公平阿...

偏偏剛好有事情的這個月
就換了一種寶石ˋˊ
不公平不公平!!
討厭


還有最近出了雨天復刻商品
造型物品有限定500個
在我發現這東西的時候..
就已經絕版了= ="


看到公告說
一些部落格確定可以讓咩寶們學到字
PIXNET也在名單裡阿...
為什麼我的學字欄還是一片空白ˋˊ




日版最近好像有些七夕活動
要抓星星超人

七夕星星小子.bmp

好像抓到50隻以上
就可以得到所有的獎品~~

抓星活動.bmp


跟之前抓熱氣球類似的活動

但是這次感覺比較難抓...
而且要50隻才能拿到特殊的限定商品
活動到7/8
希望能順利收集!!


說到這邊..
日版的好友面板又做了小改變
我也覺得先前的依次顯示太少人了0.0

先前的↓
日版新介面98.6.12.bmp

現在新的~

日版咩樂吉.bmp

這次感覺還不錯~




日版出了七夕系列商品
是星星的~~
超漂亮哦!!
我只不過買了幾個..就沒珍珠了是怎樣ˋˊ

七夕星星商品.bmp

每個都超美的!!
而且還會送星星入浴劑和香薰哦~~

七夕入浴劑.香薰.bmp


七夕商品房間.bmp

效果也是一極棒!!
超美的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75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