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第一次來到這個部落格
現在還是很不習慣
而且現在很想睡-.-
是因為剛好跟朋友在聊水滴
所以才這麼累還跑來創一個帳號

所以囉
開了這個版~
就是為了我的水滴孟孟



雖然我不懂日文
但是我養了一隻水滴
雖然我不懂日文
但是有高手的大大總是會細心的整理水滴的教學
所以讓我很輕鬆可以上手^^
雖然養很久了
但是其實是到最近才比較真的有了解水滴的一切

也才知道原來讓水滴吃文章是必要的
會比較快長大
也才能學會講話

以前不會用RSS
所以一直沒給水滴連結到部落格
之後了解了
把無名的網誌從新開放
卻得知無名的網誌水滴好像不太會吃
不太穩定...
只好另外想辦法囉@@"
剛好朋友他也為了水滴要回到這個部落格
於是就一起弄囉~

其實原本很掙扎
因為用無名用很久了
確實是不想離開
除了懶的重新適應以外
也是捨不得啦=.=

不過沒關係
希望今天開始
水滴可以學會講話囉!

最近的豆子很好撿
水滴長的很快^^
開心呢~

因為累了
今天就暫且不研究這裡囉~
明天開始研究它^^
希望很容易上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75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