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耶~ˊˋ
昨天打的日誌
沒讓水滴學會"花"啦ˋ0ˊ
花呀花呀花呀花呀...
水滴寶貝呀..請學"花"!!
ㄎㄎ
加油呢!!

不過我今天有疑問了
因為看了今天她學會的字
就發現昨天的有些不見了



不見了是因為位子不夠
所以藏起來了嗎?
還是一天一天學到的字是重新計算的呢?


唉呀呀...
其實今天是中秋節!
但是咧~~
我一直以為昨天就是耶..
還在教水滴打招呼說今天是中秋節=.=
所以今天月亮應該是滿月囉^0^

不過因為這次哥哥弟弟們都沒回家
所以家裡只有我跟媽
但是因為我想吃烤肉
媽還是跟我去買了一些肉
還有幾樣東西
在瓦斯爐上烤肉= =+
沒看過吧~@@
雖然是用瓦斯爐..
我還是有用烤肉網咧!
呵呵
不過昨天晚上下好大的雨
看不到月亮~~


這幾天放假
所以很有時間在這每天跟水滴玩
不過明天開始要上課~
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這樣囉@@
應該還是OK的~ㄎㄎ

昨天中午水滴她學會新的技能了^^



恩!就是大..便..






哈哈
還挺好笑的~~
我可是點了她好久她才肯做給我看耶~_~
沒想到她還是挺害臊的@@
嘻嘻

最近好多人在申請好友
真奇怪0.0
是突然很多人跑來玩嗎?
平常好幾天都沒人申請的
(我家水滴很低調^^")
最近這兩天都有人來申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75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